6/27週六午夜


肚子痛到受不了了,與其說是肚子痛


我倒覺得它痛得很詭異


其實早在星期一我的肚子就不舒服了


我一直以為是因為我ㄣㄣ不順暢


所以去醫院看肝膽腸胃科拿了藥回來


沒想到,到了週五情況更是嚴重了


我的肚子感覺好漲,就像汽球一樣越來越大


我丫一向都能忍痛,但那天半夜再也忍不住了


記得週日那天北鼻要帶我去掛急診時


我還跟他說等我看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看完再說


當然啦北鼻還是沒等我看完就帶我去醫院掛急診


沒想到去的時候抽血也抽了,照X光也照了,尿也驗了


還是查不出病因來


這時候我慌了,我不會得什麼絕症吧?


那家醫院的醫生還建議我們轉大醫院


最後我們拿了醫生開的轉院單


隨後來到內湖比較大的醫院


大醫院果然不一樣


週日耶竟然有那麼多病人在這掛急診


下午約三點左右開始掛號檢查


Candy先由內科看,一樣又是抽血驗尿什麼的


這家醫院多幫我安排了超音波


只見檢驗人員檢查再檢查似乎沒看出什麼奇怪的狀況


後來又轉婦產科


沒想到看著看著轉到外科醫生那了


我的心情越來越焦急


最後醫生建議我動手術也就是腹腔鏡檢查


最初醫生初判是盲腸在做祟


當天晚上從急診室轉入外科病房等待十點的手術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Candy等到十一點多才被送入手術房


這一路都是由北鼻陪著我


(因為家人全不在台北)


進手術房之前,我在走廊聽到有人的哭泣聲


隨後看到二個人相擁而哭


心裡還真是難過心想一定是家人有什麼重大的手術吧


當我來到手術台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難形容,五味雜陳的


很希望趕快結束也可以很順利


因為是全身麻醉,當我有意識的時候已經是午夜二點多了


沒想到北鼻告訴我沒有割盲腸的那一刻我有多失望


丫!不是盲腸嗎?那是什麼丫???



原來是在卵巢的附近長了一顆水瘤


就這樣我住院了


一直查不出病因來,原來都是水瘤闖的禍



6/29月曜日


Candy住院的第二天


這是在醫院的第一餐


這天好不容易可以正常的吃些流質的食物


醫生說看我的食慾如何?若ok就可以拔掉手上的點滴了


今天這碗稀飯我分二次吃完呢


中午吃一半,下午約三四點才把它給吃完


呵!難得Candy也會有吃不下東西的時候


我請北鼻用手機拍下我生病的樣子



我的病床旁有個窗戶


所以天剛亮的時候,我就被刺眼的陽光給叫醒了


住院的三天,我老是往外望,或坐在窗台邊的椅子看雜誌


心想,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呢住院真的好悶丫



住院第三天~~~


這是我的手掌


為什麼要拍手掌呢!?這是有原因的


有沒有看到有一顆小水泡


我丫為了要喝水,努力的打開礦泉水的貧瓶蓋


結果沒想到打不開就是打不開


不會吧!怎麼沒力到不行丫


但我還是不放棄使勁的想轉開


後來Alison跟他男朋友來醫院看我


我才請她男友幫我打開


沒想到他男友看我這樣子


北鼻帶醫院的礦泉水他全幫我打開了真是謝謝你們丫


 



以下這一張是6/30要出院時所拍的


哇!超嚇人的


不過要回家了,心裡很高興


同病房的病人親屬都很羨慕我可以出院了


 



Candy現在仍在家裡休養中~~~


日文課也請了約二週的假


現在在家就是放空~~~什麼都不去想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