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9內湖三皇三家


距離Candy的婚期還不到一個月


一位愛拍照的朋友說定了Candy結婚當天要幫我拍照


很高興的結婚這天


有個愛拍照又拿著單眼相機的朋友幫我拍


本來丫只想請他幫我拍照


不過他建議一生一次的婚禮拍攝還是由專業人士拍


因此在他的建議之下Candy多請了一位專業攝影師嘍


所以這位朋友就是得全程的跟著我


幫我拍下特寫


我要求他從我化妝前做造型的時候就要開始幫我拍了呢


第一次給朋友拍


看他拿著專業單眼相機


難免自己有點覺得不自然


不過單眼相機拍起來的確不一樣


色澤比我們家的數位相機好多了呢


身穿娃娃裝的我


這一張的我看起來好像孕婦哦


雖然我家北鼻現在一直期待當爸爸


但我真的還沒懷孕


希望婚後能順利懷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