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Candy的公司掀起了一股減肥熱潮


因為有別的部門的同事,看了中醫吃了中藥減肥


(聽她們說還要加上飲食的控制)


短短幾個月逹到了令她滿意的結果(至少減了5KG以上呢)


後來其他同事看到這效果也紛紛跟著去看中醫拿藥


這讓即將要當新娘子的我好心動


本來我也想吃中藥減重


但詢問過醫生,醫生說我計劃懷孕不能吃仼何的減肥藥


於是自己想出了法子


從五月初起,Candy決定晚餐只吃水煮菜跟水果


不是聽說過一句話嗎


早餐吃的像”皇帝”


午餐吃的像”平民’


晚餐就要吃的像”乞丐”


 


水煮菜這方法我執行了一個多月至今~~~加上運動(運動至少一週四~五次)


(每週三還去上有氧運動一個小時)


一個月後開始覺得褲子鬆鬆的(開始覺得開心)


不過體重完全沒變(心碎


但我仍然往好處想,褲子變鬆表示肉變結實了


就在這個月,公司的廚房阿姨突然問我是否有減肥?


她說看我的感覺變瘦了(超開心的呢)


沒想到這幾天量的結果真的有耶


於是我拿起以前S尺寸的褲子,哇!意外的發現穿下去還有空間呢


(以前穿的時候很明顯感覺到緊緊的不舒服)


這發現讓Candy高興的不得了



我要分享的是~~~


選對自己的減肥方法真的很重要


像我現在這樣吃水煮菜加水果


現在發現自己的胃變小了


早午餐我仍然正常吃


晚餐就吃這些嘍


(假日時我也會破功吃了些外食)但通常都不碰澱粉類改喝魚湯


平日的晚餐就吃蔬菜水果(可以常改變自己想吃的蔬果)


像今天Candy高麗菜不想沾醬油


就改為鹽巴和少許胡椒


這樣又是不同的口味了


金黃色的奇異果是Candy最愛吃的水果了


吃上水煮菜加上一顆奇異果就飽了呢


想減重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剛開始會有點不習慣,但減肥還是得靠毅力)


Candy現在己經成功減了2KG(雖然很慢)


基礎有氧上完二個月後


時間的關係暑假我改上拉丁有氧課程


好期待這新的課程也期待可以瘦到心目中理想的體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