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4龍山寺


前天Candy的喜餅送到家裡來


除了事先好安排要送給哪幾位好朋友之外


第一件想到的事情就是到龍山寺還願嘍



於是我們選擇在下南部之前


拿了日式,中式喜餅來跟月老還願


就在約五年前,Candy在這許下了願望


其實當時也不知道這裡有拜月老


只是在一次的機緣之下,我來到了這拜拜



看到了許多男男女女在月老前虔誠的拜拜


當時情路走的不順的我也跟月老許下了願


果然拜沒多久,他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Candy當時心想,好妙哦!



下個月我們就要結婚嘍


當然,得來這跟月老說說這個好消息


而且要跟祂道謝


看看我後方,那是拜註生娘娘和天上聖母


拜完後,我跟北鼻在這看看人來人往的信徒


許多國外觀光客也來到這呢


好啦!我們還得準備先下桃園送喜餅給朋友


之後還陸續發送給我的好姐妹們


離開龍山寺前,還要一起拍個照


這裡的造景也弄得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