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4Candy&kevinの家


距離結婚還有一星期


當初二個人說好簡單就好


所以我們沒有按照傳統儀式迎娶


這讓忙碌的二個人省時了許多


聽說新人得買上幾套新衣服(指的好像是新的開始)


哈!哈!哈!不按傳統走的我


竟然聽了也動起了買衣服的念頭呢


其實衣櫃裡的衣服已經滿滿的了


但是應該沒人會嫌衣服少吧


就這樣,日曜日我們去一趟離家裡最近的百貨公司


走進這家Iris Girls專櫃


發現他們家的衣服都好甜美~~~


Candy一試穿就是一~二個小時


真的不騙人,我也是頭一次試穿那麼多的衣服


專櫃小姐很有耐心的把我想穿的都拿給我穿


還跟我介紹試合我的洋裝


像這一件二種顏色Candy都喜歡,卻又一直猶豫不決


後來北鼻說那乾脆二件都買好了


因為他覺得穿起來各有不同的感覺


變瘦的好處是,真的穿什麼都好看呢


這件腰圍有蝴蝶結的洋裝


穿起來顯得更加纖細


Candy來個自拍


這幾天仍然無法很早睡


但是聽很多人說我的氣色很好(莫非是喜事近的才有的感覺)


越離結婚的日子,好像要忙的事情好多哦


這也是一件腰圍繫有蝴蝶結的上衣


是北鼻幫我選的,他也說這家的衣服他看了也很喜歡



這件蛋糕群穿起來目前很合身


北鼻說:我不能胖(懷孕除外)要不然就不能穿了


這件粉橘色的蛋糕裙是之前買的


搭上今天買的白上衣很配


我覺得白色上衣是搭什麼都好看的”百搭款”


Candy超喜歡蛋糕裙


總之一看到這些款式就愛不釋手


好久,沒有一下子買那麼多件專櫃衣服


這天真的買的好過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