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優第一次來台北叔叔,阿姨家拍的相片


這是我家泡菜妹


為什麼叫泡菜妹呢!?因為爸爸是韓國人


在還沒取名字之前,我姐都稱呼為泡菜妹


小名叫:優優


因為名字最後一個字是”優”字



小Baby的表情動作真的好多


我丫迫不及待拍下優優的一舉一動


這是優優抓癢的動作



優優認真的表情


好像是正在注視電視的樣子



媽咪在洗臉刷牙,優優也來湊熱鬧


看到沒~~~優優正墊腳尖呢!



優優的眼睛遺傳爸爸韓國人的單眼皮


不過眼睛卻像姐姐一樣,水汪汪的



叔叔抱我,好開心哦!



優優第一天來叔叔,阿姨家興奮的睡不著覺


本來都是九點睡覺的


週五來台北到了十一點多才入睡



這一張真的超有趣的


土曜日,下午跟姐姐一起去逛街


晚上回到家後,優優也學著大人一起看今天買了什麼衣服



這表情似乎在說著


今天逛街真是累丫


讓我休息一下


回叔叔,阿姨家嘍!


又可以自由自在的爬來爬去,好好的休息



日曜日


我們在眼鏡行


待會要一起去基隆喝下午茶呢



今天由叔叔當奶爸


我很乖哦!有人抱我就好了


猜猜我在做什麼?我在偷偷吃”我的手手啦



 



優優來我們家才知道


當媽咪真的很偉大呢


有沒有看到我們倆個人一付倦容


因為優優很早就起床嘍


我們得一起跟她玩



吃完下午茶叔叔說要去走一走


所以帶我們來基隆八斗子看海


瞧我笑得多開心丫


要多拍一點相片回日本給爸爸看


優優跟大家合照


還好今天天氣還不錯!不會太熱


因為優優超怕熱的~~~


遠處是基隆嶼,下次爸爸來台灣


我們也要一起來這~~~讓爸爸看看台灣的海景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