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於2009/6/14日曜日拍攝   


地點:Taipei Story House&台北美術館


最近這兩個星期以來,覺得超累人的


好想,好好休個假呢


加上這一星期學生”期末試驗”


這幾天以來出了好多考卷,也批改了好考卷


發現,認真寫的沒幾個(連基本題都會錯丫


我想應該很少有小朋友喜歡寫一堆考卷吧


這幾天上班,幾乎每天都"怒りました"


這年頭老師真的不好當,真的很佩服學校老師呢


Candy是個安親班老師,考前複習是一定要的


でも成績が悪かったら、学生の親は文句を言う~~~無力感丫


只希望這週考完之後,Candy可以好好的休息呢


欣慰的是:最近一下班北鼻就煮好晚餐嘍


呵!呵!呵!這樣真的減輕我的勞累呢


明天也要繼續幫學生複習功課


希望這次學生們都考得不錯才好


*補上上週日的日誌


這天因為晚上有一場喜宴要參加


所以Candy就穿這樣出門嘍!身上穿的”ワンピ-ス”是姐姐從日本買回來送我的禮物


”土曜日”先去做臉,それから日曜日去找美髮師洗頭真是一大享受丫


雖然這一天很不想見到一個人


但還是見到了


男友前女友的同學結婚,發了帖子給他


所以基於禮貌,我們參加嘍


因此呢就這樣跟前女友碰面


雖然這是我第二次看到她本人


但是能不見是最好的嘍


還好,她現在找到了男友


我家”北鼻”看到人家男友笑得很開心~~~因為對方條件比他矮也沒比他帥


人的心態就是如此,喜歡跟前女友前男友比


也祝福她有個不錯的歸宿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