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Candy打算請年假


和北鼻一起到アンコ-ル.ワット


其實我們今年並沒有打算利用暑假再出國


畢竟,五月我們才去韓國而已呢


就在前一週,北鼻看著廣告


突然問我:想不想去吳哥窟?


暑假嗎??我是ok丫


因為我在公司待滿一年了,有年假可以請呢


怎麼突然會問我想不想去


雖然不知道那裡為什麼吸引他想去旅遊的想法


但能出國去玩,去哪我都很樂意


而且我記得我的好朋友Lydia在前一兩年才去過呢


應該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所以,暑假Candy又要出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