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土曜日,是內湖線第一天通車


哇!沒想到今天人多到不行呢!


(拍照的時候為什麼沒有人呢?因為我們搭回內湖已經午夜十二點多嘍)


我跟北鼻想去士林夜市逛逛(大約九點多我們才從家裡出門呢!)


順便買文具要給班上小朋友換取


用什麼換呢?當然是我給的獎章嘍!


本來應該是暑假前就要買好的


剛好Candy住院嘍


所以又延後一週,不過他(她)們都能體諒,也沒有吵吵鬧鬧


而且他(她)們還會關心我,老師,你還好嗎?(Candy的氣色已經恢復的差不多了)


當我不小心跟著他(她)們一起大笑的時候


也會問:老師你不是不能笑嗎?


哈!哈!哈!是不能大笑沒錯啦!傷口會痛


不過有時不笑還真的有點難~~~他(她)們實在太可愛了



我家北鼻跟我說


我們好久沒去約會了,所以帶著我去搭捷運到士林


的確好久不曾來士林逛街了


但這天來這,他卻什麼東西都沒買


我們買的東西全是我的跟小朋友的


衣服是我的,文具是小朋友的


他呢!只喝了一杯飲料


因為時間有限,得趕著搭上最後一班捷運回內湖


所以我們根本沒有好好逛逛


不過機會多的是丫~~~


順便提一下


這週五7/10我跟北鼻就要去吳哥窟玩了


哈!超期待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