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Candy在桃園國際機場


這天很早就起床了,7/10整理行李整理到午夜12點多睡


但3點半就起床嘍


因為要趕在5:20分報到


所以啦!天還沒亮我跟北鼻就出發到機場



這是我在機上拍的天空


白白的雲層好像棉花糖丫


我們搭了約三個半小時,到柬埔寨的首都”金邊”


到了那行程還沒開始呢!因為得搭車六個小時到吳哥市


沒錯!是六個小時~~~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這途中會有兩個休息站讓大家上洗手間,順便走動走動一下)


但沒想到這一趟路卻出現了小小的插曲


車子還沒開到路程的一半呢!我們坐在後排的冷氣卻壞了


六個小時,加上冷氣壞掉,每個旅客都喊熱


因為柬埔寨天氣真的很熱,不輸台灣呢


還好那天可能太累了,Candy一直在車上昏睡


但睡起來滿身汗丫



這是我們第一站的休息站


因為柬埔寨算是滿落後的國家,所以環境並不是很衛生


在這上洗手間還會被打掃人員要錢,一堆小朋友會跟你行討(原因是她們真的很貧窮)


但導遊說過,不能給那些小朋友錢


因為一旦給,就會有一堆來跟你要錢


Candy身後的那一盆是他們當地炸的”蜘蛛”


敢吃嗎?可以試試看


但Candy絕對是不敢吃的


聽另一團的台灣旅客說,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



上完洗手間,我們到這休息一下下


順便喝椰子汁解解渴但是不敢喝太多,因為還有三個小時的路程要走呢



經過了六個小時,我們終於來到吳哥市


這是我在吳哥市的第一餐


還好為了旅客,旅行社安排了有中華料理的餐廳給我們


雖然不是很好吃,但也不難吃嘍



吳哥市的街頭



吃飽了,在餐廳外休息拍拍照



今天沒什麼行程,所以導遊把免費按摩一小時安排在今天


哇!我一聽到按摩精神都來啦!


導遊還建議我們大家,看要不要這三天都在吳哥市


所以每天來個按摩舒緩一下疲勞


但後兩天得自費,不過算一算還是比台灣便宜呢


*這是北鼻跟他的按摩師拍照



用過晚餐後,我們終於到達飯店Royal Empire


這裡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還有泳池呢!可惜我開刀的傷口還沒好,根本沒準備泳衣


所以就在飯店裡拍拍照,四處看看



這是飯店餐廳外的景色



這裡跟泰國有點像,有許多大象雕刻品



飯店的外觀~~~


真的有渡假的感覺耶



飯店內的樓梯


電梯外的景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