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日曜日


是我們這次旅行,待韓國的最後一天


昨天晚在我們下蹋在明洞附近的飯台,住得很不錯^^


一上午我們睡得差不多就起床了(因為想買的東西還沒買過癮呢)



正在退房當中


我跟弟弟來個合照


隨後姐姐,跟姐夫帶我們到明洞這吃東西(算是我們的早午餐吧)


在韓國是沒有早餐店的


當時發現身長在台灣真好(有許多美食)


在韓國幾乎什麼都跟辣的有關


連餃子裡面也是有少許的辣味,還有嗆辣口味的


長得很像寿司的東西還不錯吃哦


他們是用韓國的海苔,跟一般的寿司有點不一樣



這好像是街頭藝人


至於在表演什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呢


Candy也來拍拍照


因為弟弟兌換的韓幣沒怎麼花到


所以今天打算花光光嘍


搭電扶梯也來拍一張


這裡的內睡衣都很可愛い哦


我們在這買了情侶內褲


逛了幾家之後選了二家買,真的是太可愛啦!


對面的人偶很辛苦(哈因為我前陣子也體驗過)


他很活潑呢!我忍不住過去跟他拍拍照


離開的時候還跟他用韓文講”謝謝”(這次來韓國我只會二句,就是”你好”跟”謝謝”啦


春川明洞的街頭


這裡跟台北的街頭很像,很熱鬧


街到累了,來罐飲料解解渴吧


我在這買了許多衣服呢


買得很開心


弟弟也買到他想要的衣服嘍


北鼻身上穿的就是今天買的馬上穿起來呢


圖有點拍得不明顯,那是羊ㄇㄟ ㄇㄟ


時間不是很多嘍


所以我們又趕緊到這買泡菜和海苔


發現在首爾工作的服務人員跟他(她)們講日文也OK哦


我們趕上巴士嘍


準備前往仁川機場


我在車上隨意拍的景色


總算到了仁川機場


她們的表演真不錯呢!歌也唱得很棒哦


這裡的景弄得真不錯,吸引我過去拍照


因為大家都逛累啦


上飛機前,我們來到機場裡的肯得基


我在這等姐姐點好餐這次發現姐姐真利害


沒想到她也會一些韓文了呢


跟姐姐跟姐夫依依不捨的說Bye Bye後


我們準備登機嘍


跟弟弟的隨意一拍


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來這裡玩


雖然在韓國待不到整整三天


但這次的旅行卻是特別難忘,愉快呢


我們,要離開韓國嘍(在機上拍的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