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8母親節


很湊巧的我們選擇在今年母親節拍孕婦寫真


平常就很愛拍照的Candy


在懷孕期間更不能錯過這難得的好機會


雖然說懷孕真的會讓孕媽咪感到辛苦


(尤其是懷孕還要工作的我,現在好想放長假丫)


拍下懷孕期間的相片,一直是我想要的


於是我跟老公說:我要去拍孕婦寫真


他也二話不說讓我拍了



拍這些相片時Candy剛好懷孕32周,也就是8個月


寫這篇文章時已經快來到9個月嘍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丫



很高興老天給我這麼好的禮物


真的好愛好愛我們家小寶貝


自從有胎動以來,Candy就會每天跟他說話


剛開始胎動沒那麼明顯,老公可是遲了快一個月才感受到這奇妙的感覺


現在的小寶貝力氣可大嘍!有時可是會讓我整個肚子凸出一塊



Candy首次穿上天使裝


以白色為主題的背景



不過這件禮服我和老公一致認為肚子的部份應該再露多一點


(布料有些過長呢)



我很喜歡這一張相片的感覺


依偎在老公身旁,擁有著小寶貝和老公,感覺很幸福


這一張還特別放大擺放在家裡的客廳呢



我們還拍了海洋風


當初拍的時候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整個給它很陽光的感覺


這麼陽光的布景,當然少不了老公嘍



我們只選擇了一張在戶外拍的相片


因為其它張Candy並沒有那麼滿意


我身上穿的花洋裝可是去年9月我們去希臘渡蜜月老公買送給我的


沒想到懷孕8個月的我還能穿呢



這張風格和背景我很喜歡


感覺又柔和又明亮


Candy圓滾滾的肚臍上方有個疤痕


記得是2年前因為長水瘤開刀所留下


也就是那時候決定,非趁年輕懷孕才行


(雖然現在也不算很年輕)



瞧老公陶醉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麼融入這次的孕媽咪寫真嘍


感謝老公總是陪著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有那麼體貼的老公,真的再幸福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