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三四月的時候


Candy在團購網看到了拍寫真的促銷活動


12吋相片10組


12吋精裝本(挑片看的精裝本其實一點都不精裝)


可選20吋的海報或旋轉木馬(2選1)


鑰匙圈*4


總價3800


感覺起來真的很划算,所以二話不說Candy就買了


但老實說那天拍攝的過程我並不喜歡


通常不是約好的時間


攝影師只拍攝一組嗎


並不是呢可能是促銷的關係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等候拍照


到我們的時候其實還有一位小姐在等拍藝術照


也就是說我們這一組跟她一直輪流等攝影師拍照呢


因此兩組都在等,所以我覺得拍出來的品質也會有差


 


那天我不知道化妝還要另加500,所以我素顏去(之後老公又多加500化妝費)


我知道拍Baby本來就比較難


因為他不會乖乖靜靜的不動


因此kenny從本來精神很好,在那耗了有三個小時之久


他都累嘍!於是不耐煩的哭了起來


而且我覺得他們可能都拍大人居多,對於Baby並不擅長


背景我覺得並不適合小孩(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再者玩具真的好髒好舊好像放很久都沒清了呢


那天拍完後,真的有點後悔買這個促銷價


 



挑片的那一天,後來留了大約二十幾張沒刪


本來我只想選10張


連一張我都不想再加


但老公看了,可能覺得kenny的相片太可愛了


於是又加了6500把本來的10張變成20張製作相本,


其餘都是電子檔


而且相本也升等



kenny那天的表情其實滿豐富的


攝影師把他的表情也拍得不錯


如果背景可以選擇更適合Baby


玩具的清潔部份要加強


那就更好了



有二套禮服跟二套便服可拍


總共四個造型


我幫kenny選擇超人裝與西瓜裝




這是我們自己帶去的便服


Candy嫌背景太過於單調,所以沒作成相本只有電子檔



這背景實在不怎麼可愛ㄋㄟ


真的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不過kenny的表情很可愛


嘟起小嘴呢









身穿西瓜裝的感覺也很可愛


如果再戴上帽子,超像女生的







不知道他長大看了會是什麼樣的心情呢



總結論:


經過這次的經驗,


我覺得以後要拍孩童的寫真照一定要選擇專拍兒童的攝影館


因為拍起來的效果真的差好多


看看這次我們拍的就花了10800嘍


當初以為撿到便宜,其實並沒有


花錢小事,相片還不是很滿意那才糟糕呢!


上網看了部落客的介紹


這才是我要的感覺嘛!真想哭><


http://www.babylove.tw/photo-b.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