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5IKEA一直是我喜歡去的家倶賣場


每次去都有著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家的沙發和電腦椅也從那裡購入的


都已經忘了上次來是什麼時候了


這次來不一樣,因為我們帶著小傢伙來逛逛


說到要出門,他可開心的呢!


通常只要是逛街Candy習慣先用餐,然後再來慢慢逛消耗熱量



大人用餐kenny坐在IKEA自家的兒童餐桌椅


其實我也很喜歡這一張餐桌椅


白色系是我喜歡的顏色


但礙於我家實在是太小了(挑高3米6套房)


而這張餐椅是無法摺疊起來收納,所以根本不能買回家(好可惜啊!)



這次來逛,我們待在兒童區的時間比較久



kenny看著色彩繽紛的兒童房


眼睛都亮了起來呢



爸比媽咪會加油努力的


到時候我們換比較大的家,就可以佈置屬於你的房間嘍


kenny好認真的表情呢!


我跟老公發現,kenny只要去陌生的地方


一定會先對燈飾感興趣


這裡還有擺放玩具喔!


沒玩過的kenny還會試試


家裡的玩具,他幾乎很少碰



爸比 媽咪這床舖實在太舒服啦


床單還有車車呢


父子倆看著琳瑯滿目的物品,kenny笑得好開心


kenny:ㄛ!這熊熊比我還大耶!



這裡有好多玩偶


真的都可愛,好喜歡


我拿了一隻黃金獵犬逗他,他笑得合不攏嘴



後來爸比又拿一個小黑人娃娃


kenny笑得更是俏皮了



自從有了kenny之後


老公的穿著都會跟隨著他


也就是說色系都會一樣的呢






我們差不多快結帳時kenny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