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1今天起個大早用過早餐後


我們在飯店外拍拍照


準備出發開始今天的行程



第一站遊船~~~遊馬來湖


太陽真的很大,怕曬的我全副武裝的



遊湖的行程跟泰國有點像


不過在這完全沒有水上活動的行程



陽光照射下來的水波紋是不是很美丫



看高棉人在水上捕魚的情形



下船後我跟這位妹妹買手鍊,順便拍照



手上這些手鍊是要帶回去台灣送朋友滴~~~


吳哥藝術學院~~~


這裡的學生都是嚨啞人士


看他們雕刻的藝術品真的是”栩栩如生”真是利害



在這兒你可以看到許多石雕作品


我丫,每個雕刻作品都想拍照



就這樣,我們的團員忙著逛商店”血拼”


而我跟北鼻呢!則到處去拍照



愛拍照的我,覺得拍照比買東西重要嘍



這木雕也雕刻的很美



Candy走在吳哥西街~~~


在這逛街,無意間我聽到店員用日文跟我問候


我心裡想,我看起來有日本妹的味道嗎真是開心^^



Candy跟當地的小朋友拍照


其實他們是要來行討的


但我們沒有給他錢,同團團員給他們原子筆


結果沒想到姐姐卻把手上的筆拿來化弟弟,還是妹妹的臉



下午,來到了巴肯山


巴肯山就是日落最有名啦


到了這,有許多觀光客都前往觀看美景



上來這,得先走一段路


不過還算好走



Candy眺望遠方的背影



Candy在訴說著:這裡真的很美,不虛此行丫


怕熱的我,看到這一切,都忘了炎熱嘍!



巴肯山日落



看吧!聚集了許多觀光客



這裡的樓梯非常的小


我們無法正面的爬上去


得像螃蟹一樣用側面走上走下的,而且要扶著樓梯走


因為這樓梯很陡峭


一個不小心,很有可能就掉下去了



這種情景看過嗎


大象距離車子那麼近



湄公河舞蹈秀自助晚餐


在這用餐可以一邊觀看他們的傳統舞蹈及表演



餐廳外的擺飾



我的帥北鼻跟帥導遊合照



用完晚餐後,我們又到按摩店按摩啦


今天是自費行程


我要按上兩小時,然後回飯店好好睡覺


被按摩的時候很舒服


舒服到我都不敢睡著,因為睡著就沒感覺啦


感覺有點浪費錢呢


這是幫我按摩的妹妹,應該比我小吧


看她瘦瘦的,可是很有力氣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