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2日曜日(旅遊的第三天)


柬埔寨當地時間五點,也就是台灣時間的六點我們就起床了


五點多,我們就已經在小吳哥窟



為什麼要那麼早起呢


原因是我們要來小吳哥窟觀看日出(來這裡看日出是出了名的



可惜天公不作美,我們並沒有看到小吳哥的日出



雖然如此,並沒有減少我到處拍下這裡的遺跡的心情



Candy在河畔旁拍照


沒想到沒睡飽的我,拍下來仍然那麼可愛(不過眼袋有點深嘍!)



這裡真的很美,怎麼拍都覺得好看



Candy跟帥哥導遊拍照


他的中文講得很好,(因為他是華僑)人也很風趣



兩位帥哥的合影



這個熱氣球不僅僅提供觀光客看日出


還可以從高處看到小吳哥的的景色


清晨小逛了一下小吳哥窟並沒有逛完


因為下午還會再來



回飯店用過早餐後,我們來到大吳哥城



這是門票


上面有我們的大頭照(購票門口會一一幫大家拍照)


進入小吳哥跟大吳哥城都要驗票


而且工作人員是到巴士上面驗票


入門口的時候還要驗


這個地方很大,若真要逛一天是逛不完的



所以導遊帶領我們走南大門



諸天神


南大門,吳哥窟


微笑之芭蓉(バイヨンの微笑)




走廊的浮雕



這裡充滿了古色古香的氣息


每一個地方都巴不得停下來拍


應該看得出來天氣很熱


這裡的陽光真的很大


看到每個團員衣服溼了又乾,乾了又溼


當然,包括我嘍!


雖然如此,我還是沒有把外套脫掉


怕回台灣成了小黑人丫


這裡有巨大的樹木盤結在圍牆廟門口


百年老樹纏繞著千年奇石



是不是很奇特丫



難得一見,當然要拍照嘍


但時間有限,所以每個點都只拍個一~二張而已



Candy熱到臉紅紅嘍



看到這麼高,想不想來挑戰丫


Candy只有爬大約快一層樓高的時候


就打退堂鼓下來了


原因是我的鞋穿到已經磨平了


在爬上去的同時,發現會打滑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我沒有再往上爬



Candy站的地方就叫”鬥象台”


是古時皇帝挑選座騎的地方


遠方為”12生肖塔”


為古時走鋼索賣藝表演的地方


 




下午,我們來到小吳哥窟



小吳哥窟總建築群占地24公里長,寬8公里


是高棉吳哥王朝全盛時期所遺留下來的不朽宗教建築


全城雕刻之精美有著”雕刻出來的王城”美譽



這裡為高棉有史以來最宏偉的都城


Candy在小吳哥窟的倒影前拍照


小吳哥窟的一景


遠處的三棵棕櫚樹,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一顆愛心呢



アンコ-ル.ワット第一回廊



走廊上的女神像



大家在小吳哥窟合影


我們這一團人數很多吧


大家都是攜家帶眷,只有我們一對是情侶




え~~~Candy低著頭做什麼呢


因為這裡地上都是許多大螞蟻(有黑的,有紅的,每一隻都很大)


大到會咬人呢!因為早上被咬過一次


所以我小心翼翼的注意看有沒有螞蟻在我腳上丫



來吳哥窟的一路上看到許多牛


很怪的是,這裡的牛都是白色的居多,而且都是瘦瘦的



回到吳哥市


這裡也有四面佛哦!在這也來拍一張相片



意外發現這裡的交通號誌怎麼那麼大丫(因為台北不是這樣子的)


視力不好的我,也看得一清二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