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3月曜日


旅遊的第四天早晨,用過早餐後我們就要離開住了三天的Royal Empire



離開前,再拍一下相片



而這張的背景是我們住的飯店的對面


造型別有一翻風味



我背後停靠的三輪車就叫做:嘟嘟車



這天要離開吳哥市了


我們仍然拉車拉了快六個小時到”金邊”


這裡是休息站


坐到屁股都麻了


除了下來上廁所,也走動走動一下


 



這是第二站的休息站


上完廁所後北鼻說要跟這位妹妹買芒果


我拿了顆糖果給她吃,她很高興呢


還對著我說:姐姐漂亮哈哈哈嘴巴真甜丫


這位妹妹除了會幾句簡單的中文


英文也是不錯哦(她就是中文加英文稱讚我跟北鼻的)



此為獨立紀念碑


象徵高棉爭取獨立的艱辛過程


建築極具柬族文化及歷史




這是由馬來西亞雲頂集團所建構經營的娛樂賭場〔NAGA娛樂賭城〕


不愛賭博,也不懂賭博的我只有進去晃一晃,看一看


裡頭的空氣可真是糟糕


都是煙味丫



沒多久我跟北鼻就跑出來嘍


因為我們兩個實在太無聊了


跟北鼻來個自拍



之後來到皇宮廣場,皇宮廣場面臨洞里薩河


每年的送水節全國百姓會集結於此


國王親臨閱兵台,主持一年一度的龍舟比賽



這裡有許多鴿子哦



在柬埔寨隨時可以看到小朋友跟你要錢



因為不能給予他們金錢


所以當他們拿到文具或餅乾糖果之類的東西


仍然開心不已



碼頭附近的攤販




這裡是金邊的塔仔山


有著許多猴子



這個些妹妹頭頂著一大堆的蓮子


就是要拿來販賣給客人


讓客人餵食猴子的



時間過得很快


這是我們在柬埔寨的最後一天夜晚


藍河BLUE RIVER飯店



Candy實在很不習慣飯店裡的裝潢


因為實在太暗淡了



裡頭有浴缸


可惜我沒使用

這天很早就入睡嘍


因為明天得早起到機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