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1我們將再度去韓國嘍


這天因為是下午5:10的班機


所以早上Candy還起個大早去上班呢


夠認真吧


中午離開公司準備趕去機場


下午約二點多我們已經到了機場了


等飛機的時間還好有姐姐從日本打電話給我跟我聊天


所以時間很快就過啦!一點都不會覺得無聊



終於上了CX420班次


開心的表情呈現在臉上


我們帶著對戒一起去韓國玩嘍


(本來想戴婚戒但太貴重了,所以沒帶出門,弄丟了就糟糕)


獻醜嘍!我知道Candy沒有擁有修長的手指


在機上聽聽音樂,看看影片打發時間


機上餐點來嘍


這可是我們的晚餐呢


因為抵達韓國我們馬上到飯店去


我們點了飯和麵各一種


這豬肉和魚肉很好吃ね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韓國仁川機場了


看到沒?地上有積雪耶


我還很擔心看不到雪說~~~


到了韓國仁川機場後


導遊讓我們到全家便利商店買東西


而我買了之前姐夫常喝的豆奶還有泡麵


不過回飯店後我們只喝了豆奶



上車後拍下的景色


其實搭飛機也會累呢


看我一臉疲憊的臉


飯店外的景色


這是我們第一天和最後一天會住到的飯店


飯店裡感覺還滿溫馨的




無聊時拍下的卡通


辛普森家族


睡覺前拍拍飯店外的夜景


因為仁川這還沒整個開發完成


所以看起來空地還很多


 


而這天,Candy睡得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