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2在韓國的第二天早晨


我們很幸運,這次旅行我們親眼看到了飄雪的景象


這可是我第三度來到韓國首次見到呢


我和北鼻都超興奮的



一用完早餐趕快到飯店外拍照


看到沒?下雪了耶~~~



首先我們來到了德壽宮


以古色古香的石牆路而聞名


在首爾的宮殿中唯有德壽宮與西式建築並肩而立



呼~~~天氣真的很冷丫


但心情卻是好極了



再來是體驗DIY泡菜時間



戴上手套要把整個白菜塗滿調好的辣椒醬喔!


衛生問題


注意做的時候可不能邊聊天邊動手做


免得噴口水



這一張是拍照小弟”阿金”幫我們拍的


瞧我北鼻多賢慧丫



體驗了DIY泡菜後


我們還有韓服體驗


雖然在台灣我已經有一套姐夫送的韓服


入境隨俗嘛!再來穿一次嘍



韓國的泡菜總共有那麼多種


你吃過幾種呢?



來韓國必吃的人蔘雞湯


我喜歡這個湯頭,超鮮甜~~~



北鼻拍下在我頭髮上的雪花


不過馬上就溶化了



準備逛街嘍


這一張相片可是我在韓國馬上拍馬上傳到我的E-mail哦


在這設立了三台直立式的電腦


可拍影像,可錄影,還可以打電話呢



色彩繽紛的筆袋


看起來好亮眼


Candy也買了一個



這裡是清溪川


是韓國知名的觀光景點


不過因為是冬天,沒人敢下水玩



東大門綜合商場


最早期是以首爾以外的其它商人為對象,做大量批發


每棟大樓層層皆有新奇流行的物品


在這逛了二個多小時,哇!Candy的腳酸到不行呢



晚餐~~~烤肉吃到飽


Candy不太愛吃肉


但在這也嘗試吃吃看



這烤肉搭上這生菜口感很好耶



Candy認真的烤肉的模樣


這是被偷拍的啦



吃飽後看到街道的嘴唇造景


很特別,可愛



接下來兩天我們都住在”水原雅典娜”飯店


裡頭很寬還有電腦可使用


可惜桌面是韓文,我們又不知道怎麼換字體


只好做罷~~~



這家屬於傳統式飯店


但卻是打掃得很乾淨



北鼻在東大門買的草莓


真是好吃丫!比台灣還甜呢!


我和北鼻一個晚上就吃光光啦!


吃過這草莓後我還是念念不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