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0水曜日


就在出國前,Candy在整理行李的時候


北鼻突然拿了這個手提帶說要送我


說是要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因為2/11就要出發到韓國去


所以提早送給我嘍


え~~~沒想到今年2/14我也有情人節禮物耶


本來我想今年情人節因為在國外過


所以應該Shopping就夠了吧




打開一看,是香水


香水瓶的造型還是我最愛的"ねこ"


真是特別丫


還有一瓶身體乳和沐浴乳


收到這樣的情人節禮物,心情真是好丫


之後身體乳也帶著一起到韓國


擦起來真的很好用,保濕而不油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