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2/4木曜日,一下班就趕到中山北路的婚紗店


Candy終於在今年要披上婚紗了


距離拍婚紗的日期還有一個多月


趁現在學生放寒假,我可以早點下班


趕緊預約時間試穿婚紗



選定好的白紗之一


這件是我自個兒選的白紗,Candy超級喜歡


(本來是規定不可以拍照的,但經過我家北鼻跟好姐妹的請求,婚紗店的小姐終於點頭答應)


(不過只能拍選定好的


今天還好有我的好姐妹Lydia過來陪我一起看婚紗


可以給我提意見,讓我沒有那麼擔心



這件馬甲造型的白紗


在我還沒穿之前,其實我認定我不會選


後來試穿了之後,北鼻和好姐妹也覺得不錯


所以這一套就是我的第二件白紗嘍



Candy很喜歡的粉色系出現啦(這是第三套禮服)


本來想以粉色系的禮服做挑選



但經由婚紗店裡的服務小姐說明


於是答應可以試試別的顏色看看



紅色禮服~~~


Candy以前是不能接受穿那麼紅的婚紗


不知道是年紀增長,思想變了


覺得穿起來其實滿亮的耶


我的好姐妹說:這件穿去拍婚紗照,皮膚會顯得更加亮麗哦!


於是Candy決定這件紅色禮服也入選啦!



這件藍色禮服是北鼻一看就喜歡的


好眼光哦!這件都還沒有人拍照過呢!是新款~~~


但是已經被另一對新人訂走了,準備3月到海外拍婚紗


北鼻還一度為了這一件禮服,而想晚點拍婚紗


還好調查過日期ok,所以可以在3/27順利拍



 



而黃色系跟紫色系這二件


我個人比較喜歡黃色系這一件


因為紫色這一件對我來說實在太成熟啦


但北鼻卻有另一種見解


他覺得可以拍一組比較成熟感的感覺


(最後我還是選擇黃色系這一件)



這件白紗後來沒選


不過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但因為心中已經有一套最喜歡的白紗嘍!只好放棄~~~

以上的心得是~~~


今天像是芭比娃娃般


一直試穿漂亮的禮服


心裡是喜悅又是擔心


因為對自己身材有些部位不滿意呢


(不知道是不是有許多新娘子都是這麼想呢)


所以Candy真的真的要認真的減肥了


我...不想當胖胖的新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