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的婚宴就在今年暑假


一向怕熱的我,真不明白這麼會選在這天呢


本來丫,Candy想當六月新娘


但是今年六月的星期六日偏偏沒有好日子


想等到秋天再結婚,北鼻又說太晚(是怕我反悔嗎)


 


放完長達十一天的長假之後


Candy又開始忙碌的生活


除了上班,每週一 三 五 六我都得上課


日文課 還上了瑜珈跟影像處理


雖然累,但生活過得很充實呦


(其實我都告訴我自己,趁現在還沒有Baby趕快去上)



說到了結婚,Candy可是有在做功課的呢


除了北鼻買新娘物語雜誌給我看,我自己也會去找相關資料


(也找好我想拍照的風格都列印起來,準備和攝影師一起討論)


就在前陣子,我找到了婚宴準備穿的ハイヒ-ル


Candy的腳真的很小台灣很少有我的尺寸(才22)


本來想請姐姐從日本幫我帶


不過現在找到嘍



我買了一雙金光閃閃的ハイヒ-ル


其實鞋跟還滿高的(平常我並不穿那麼高的鞋子)


真擔心那天Candy的腳會承受不住


不過為了搭配北鼻的身高,所以我想就忍那一天吧


(雖然北鼻並不曾要我穿高一點配合他)


 


而下週Candy就準備拍婚紗啦!其實有點緊張呢!


還得找一天去給人家做水晶指甲,讓照片更加美麗


雖然Candy學過水晶指甲,但自己弄真的好難弄


而且得花很久的時間


所以嘍!只好花錢去給人家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