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時間於:翡翠灣2009/6/7


2009/7/25這個星期六起個大早


因為Candy要去上日文課


距離上次是上的日期是6/22


我丫,已經好久沒去上課了


所以有點緊張


 


上完課後,趕快回內湖


因為得加班呢


公司的幼稚園部門這天舉辦”畢業式”


卻發現我的身體越來越不舒服


我的左側腹開始疼痛


(其實在週五的晚上就不舒服了,我還以為是胃痛)


超怕這種感覺的


有點不妙~~~


晚上活動結束後沒有跟同事們一起到餐廳用餐


因為Candy又得到醫院掛急診了


 


Candy待在醫院快三個小時


一樣抽血,x光...(回到家都已經晚上十一點了)


發現又是黃體囊腫,而且這次是破裂的怎麼會這樣子呢


因為我的主治醫師星期二才有門診


所以當天只拿了止痛藥回家


 


這樣子我的假日就過了一天


日曜日,北鼻說要回新竹老家探望奶奶


因為我不想去,所以待在家(看我愛看的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晚上,北鼻就帶我去逛街買衣服


*這是我要玩水裝的泳衣專用袋


因為周六晚上北鼻有問我星期天想做什麼


我告訴他,因為身體不好,心情也不好丫


所以我想去逛街,買衣服能讓我”嬉しい”


請北鼻買衣服給我


他也說ok


沒想到這一買就買了那麼多嘍


真是過癮丫


找了好久的白T


因為前陣子洗衣服沒分類


所以毀了幾件,都染上五顏六色啦


其中幾件還是穿都沒穿過呢


粉紅色這件是北鼻看中的


藍色小洋裝我超愛


上頭有著很多可愛彩色的長頸鹿


可愛い的”米妮”


我的海洋風洋裝


俏麗小褲裙


很亮眼的T桖


很夢幻的紫色小洋裝


粉色系的娃娃裝


今年流行兩截式的上衣


黑色娃娃裝


其實我很少買黑色衣服


但因為很少買,所以買一件嘍


我忘了這一件我選擇了深藍色了


回家心裡想,我是選藍色的嗎


這件桃紅色背心是北鼻喜歡的


也是他選的


最近他小有進步


怎麼說呢!以前他挑的衣服我沒有一件喜歡的


又是可愛的米奇T桖


這是準備騎機車防曬穿的


拉鍊可以拉到頸部


這樣就不會曬黑啦


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啦


心情超Happy


不過Candy的身體仍然沒有好轉


明天下班後得上醫院複診


老天保佑,保佑Candy快點康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