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啦!炎炎夏日最適合玩水啦


感覺好久不曾玩水嘍


就在一星期前


Candy一直想買一件新的泳衣


(因為開刀後,我的肚子有疤痕了現在都是貼著美容膠,得貼上好一陣子呢)


其實之前買的我也都還沒下水(但是現在不適合穿比基尼)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京華城的DM


讓我覺得這星期六非得跑一趟京華城不可


今天上午去上日文課


下午呢?我的同事兼朋友Nicole陪我去逛京華城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買的新泳衣啦


去的時候只剩最後一件,它是穿在模特兒身上,所以很明顯


當時先整層瀏覽過,正猶豫要不要買呢還是再多看


後來有個年輕媽媽也看上這一件


(為什麼要標榜年輕呢?表示Candy的眼光不老啦)


她老公正準備問價錢時


我就跟專櫃小姐說:小姐我要這件嘍


怎麼能讓人搶先呢


因為我就是為了這一件來逛京華城的丫


後來跟Nicole從9F逛下來的時候


Nicole買了兩件涼被


我們還看了幾間專櫃服飾店


Candy看上一件連身洋裝


試穿的時候覺得太大件啦!真是可惜


之後看到亮晶晶的小飾品,項鍊 手鍊 耳環...


這是我第一眼就看上的項鍊


心想可以搭配衣服,所以就買啦


偶爾,也要好好犒賞自己


接著又繼續看


沒想到又看中這條項鍊


這種圓形的項鍊是我沒有的


所以心想既然沒有那就買嘍(Candy真會為自己找藉口丫)


這耳環我超愛的


因為戴起來超”閃”的(雖然我的耳環很多,不過以前我沒買過那麼貴的呢)


當我結完帳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把耳環換上新的


今天,逛得真是開心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