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多月以來


Candy持續著跑醫院看病做檢查


幾乎每次去都要抽血,抽血不知道抽了幾次了


這點痛還可以忍~~~


但是身體上的疾病造成的不舒服,可就沒那麼簡單忍受嘍!


而且看到一堆藥,真的,我每天都吞得很煩,很煩


心想,真的不想當藥罐子啦!


很感謝北鼻總是不厭其煩的帶我去醫院


(有時還是掛急診,而且我不只是去一家醫院呢)


(而且去大醫院看病醫藥費都是五百元以上七百元以下,真是嚇人)


(還好Candy有保險,生病的時候才體會出保險的重要性)


北鼻也跟著我進診療室詢問醫生,了解我的病情


他,從不說:你怎麼那麼體弱多病丫


而是說:你要注意身體,趕快把病養好


常常會問我:你今天感覺好多了嗎?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真的讓我覺得很窩心


 


Candy是個早產兒


在媽咪肚子裡7個月大等不及的我就出生啦


(聽媽咪說我在保溫箱足足保溫一個月呢)


所以我從小就體弱多病


(記憶當中,從小到大媽咪從沒打過我,超疼我的)


從小我就超怕吃藥的


但是因為常生病,所以不得不吃藥


常常在吃藥的時候總是吐出來


不得以的情況下,媽咪灌我吃藥,爸爸則抓住我的腳


(原因是我會掙扎


 


記得以前交往過的男朋友


交往一段時間發現我很容易生病的時候


總是無意間”蹦”出一句話來:你怎麼那麼容易生病丫


雖然是一句無心的話,但聽在耳裡的我很難過


Candy也想健健康康的丫


 


這一個多月以來常進醫院,感覺到健健康康真的比什麼都還來得重要


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大家都要健康快樂哦


而我也會好好養身體的


因為明年計劃結婚懷孕呢


身體沒顧好,怎麼懷個健康的寶寶呢


Candy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