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是個超級大花癡


超愛花卉的


所以7/27也就是鳳凰颱風來襲的前一天


我們來到了三芝看花海



每個週末,我總是喜歡安排到哪兒去賞花或許到哪走走


(這是Candy減壓的方式)


雖然北海道的花海沒見過(但有機會,我一定要和北鼻一起去)


但在台灣我可是四處跑哦


雖然愛花,但Candy認識的花卻不多



看吧!身在花海裡,再熱我都能忍耐


這天是下午二點多拍的


太陽還滿大的呢


不過受颱風的影響


已經有點風了,遠看山上也烏雲密布


看到這一堆稻草


我趕快叫”北鼻”幫我拍


或許是住台北住久了


突然看到稻草,很有原野味道,就拍嘍


蓮花~~~


最近喜歡拍不看鏡頭的樣子


這一張我個人滿喜歡的


大家覺得呢


”北鼻”喜歡幫我拍許多相片(他說因為沒遇過那麼愛拍照的女生)


也喜歡拍出這樣子的感覺



超甜蜜感


”北鼻”有時候會教我待會怎麼擺Pose


他說他喜歡我抱他的感覺



三芝小豬輕食館


拍照拍到肚子餓了


我們來到這小坐一會兒


點了蔬果潛艇堡


吃起來果然很清爽


我在三芝小豬店內拍的


隨後我們到富貴角觀浪


這時我想起約三年前跟北鼻第一次約會(第一次見面)


也是因為颱風天,我們一起去觀浪


風大到我的頭髮都吹成這樣子了


帽子不好好壓住,可是會飛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