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kenny之後我向公司申請了留職停薪




7/19主管又再次打了通確認我回公司上班的日子




其實早在今年6月份的某天,突然接到主管來電




問我暑假人事會調動,是否可以回去上班?




老實說:剛升格當媽咪後又做個全職媽媽的初期




因為餵母乳的關係,我幾乎沒睡飽


好不容易把母奶吸好儲存起來,或做完家事準備小睡一下


這小傢伙又起來要喝ㄋㄟㄋㄟ了




整天跟一個不會說話的嬰兒真的好悶




當時我覺得還是上班好




隨著kenny慢慢長大,會回應你會對你笑


而且看到他的成長~~~




直到今天還會手拿小蕃茄餵我吃呢!




我就覺得好滿足喔!因為一切辛苦都值得


 




現在,當全職媽媽也已經一年一個月了




說真的我已經調適的很好




本來心想,我想等kenny~三歲的時候再回去職場也不遲




但機會來了,這樣輕易放掉又覺得很可惜




而且說真的,我跟老公都好想趕快換間再大一點的房子




兩個人一起努力,夢想就會越快實現




 




因為Candy之前是安親班老師




公司有很完善的體系




從托嬰中心 幼稚園 到安親班都有




所以我跟老公溝通好,我回去上班然後kenny去托嬰中心




讓他融入許多小朋友的環境




而且也有專業老師會教導


這樣我上班也不用擔心




 




但這幾天我卻一直無法好好的入睡




有點擔心,有點不捨




本來kenny白天都是媽咪在陪他玩 說故事 睡午覺...的



每天媽咪都會唱歌給他聽


我做家事的時候他總會爬到在我身邊黏著我





頓時擔心他剛去托嬰中心找不到媽咪會哭




但我想這是每個小孩必經的成長過程




總有一天小孩會長大,總會去上學的啊!




只希望kenny跟媽咪都能很快適應新的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