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Candy有點懶,心想要PO文卻遲遲沒動手


2012/9/22距離上次一家三口回嘉義已經是五月份的事了


自從結婚後有點羨慕起嫁得近的朋友們


因為可以常常看到親愛的家人跟家人相聚在一起


我的家人目前都距離Candy很遙遠


姐姐弟弟目前都住在東京(我已經一年多沒見過姐姐了)


離我最近的就是媽咪


每次想起家人都巴不得這世界真的有仼意門呢(哈!真的是多啦A夢看太多了)



開車回嘉義的路程大約3.5~4H跑不掉


現在kenny長大了,坐長途路程偶爾會顯得坐不住


通常都是前二個小時很OK!不過大至上覺得他還算蠻乖的


所以大約二個小時後,我們會到休息站晃一晃走一走


順便吃吃美食


知道再過不久就可以見到親愛的外婆


kenny笑得多開心丫


現在他很會叫阿嬤了喔!(在家一直ㄇㄚˋ ㄇㄚˋㄇㄚˋ的叫著,還會拿家裡的電話要我打給外婆呢)



這是我們在清水休息站點的和風鮭魚雙拼套餐


吃起來很好吃,但麵太Q了kenny不買單才吃了幾口就不吃(目前只有8顆牙,還持續長了約3~4顆出來)


這次回去有個小小的驚喜


那就是當天晚上kenny突然站起來走路了(平常在家都還會手扶著東西呢)


剛開始我跟老公都驚訝不已~~~趕緊叫他外婆看


結果大家太開心了卻都忘了幫kenny拍張相片或錄影起來


直到回台北我跟老公在聊天才想到怎麼當時都忘了拍



這次回家的時間實在太短


隔天,我們帶著kenny的外婆去餐廳吃牛排


我們都吃得好飽好滿足呢


當時大家已經飢腸轆轆,而我又要忙著餵kenny


結果連一張美食的相片也沒拍到


後來只拍了kenny跟外婆的相片



二天一夜一下子就過了


約六點天還沒黑我們準備出發回台北嘍


媽咪趁我在整理行李的時候帶kenny出來看看這一大片綠油油的田園


不時還跟kenny仰頭看著天空飛翔的鳥兒


媽咪有點捨不得的說:時間真的太短了


我想待下次老公有空的時候再多待一天陪陪媽咪


這次外婆還送了一雙走起路來會"啾啾啾"的學步鞋給kenny喔!


kenny真的好喜歡,而且也會想念外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