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0每到普天同慶的這一天,就是Candy生日
這天一早起床      發現我的書桌上擺放了這份禮物和一張卡片
我本來以為今年生日應該不會收到老公送的禮物了
因為他說已經送到不知道要送什麼給我


(當時我心想那就生日當天去週年慶買保養品吧!)
他說我很挑,一直記著上次情人節他送我的洋裝被我拿去換這件事
(老實說挑選衣服方面,我們的眼光的確不同)
不過上次他買的二件洋裝其實都很好看,只是我穿起來完全無腰身


(還在努力減重中~~~)


 



自從認識老公後,每年他一定會幫我慶生


(總是少不了卡片和禮物,還有美食)


真的很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今年我們沒有選擇太遠的地方
中午就到家裡附近的火鍋店用餐(前陣子Candy就一直想吃火鍋呢)



十一點半我們就到了,也是店裡的第一組客人
這家店每次經過都覺得生意很好,所以我們也有事先預約



和kenny一起看著Menu


基本上kenny是個什麼都吃的幼兒




Candy對肉類不太感興趣,所以點了鮮魚鍋
而老公愛吃海鮮,所以點了海鮮鍋
吃過之後覺得這裡的海鮮都很新鮮呢
真的是一家讓人來過之後還會想再來的店


他就是我認識7年多,結婚2年多的"老公"


老公去洗手間洗完手後
拿著相機說要去拍有趣的畫
看了之後真的是滿逗趣的



原來在廁所放了這有趣  優雅的立體畫呢




自從kenny學會走之後
發現他坐在餐桌椅的時間變短了,常三不五時的想爬出來,真令我頭痛
本來還想,從餵他副食品的階段就讓他坐在餐桌椅,長大應該可以很習慣的坐好
但從上個月第一次帶他去吃喜酒,竟然完全坐不住啊!






kenny是個愛撒嬌的男孩
老公下班後常黏著他爸比不放呢




用完餐後爸比媽咪吃冰淇淋kenny吃甜筒餅乾



下午,老公開著車帶我們到美麗華Shopping
本來想慢慢逛的,但發現週年慶的第一天
人潮真的是多到嚇人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
我獨自進百貨公司買完保養品就沒再逛了
本來還想排隊,兌換滿五千送五百的禮卷
但看到排隊的人潮,心想外頭還有老公
小孩在等著我
於是想有空再來換吧!

吃完火鍋後,我還特地回家換上老公之前送的洋裝
沒想到人潮太多,沒多逛(本來想多拍幾張跟kenny一起逛街的畫面)
最後,只在美麗華外與摩天輪合照




回家前,老公還帶我到信義區的威秀影城那買臉部保養品
這是韓國品牌ETUDE
HOUSE
老實說沒用過他們家的保養品
之前都是用他們家的彩粧,覺得還滿好用的
因此想試試看保養品用起來的效果如何




大約六七點左右我們一家三口終於回到溫暖的家嘍


吃過晚餐後,我們準備唱生日快樂歌 吃蛋糕
其實此時的kenny真的迫不及待的想吃還裝鎮定



爸比訂的這家蛋糕真是好吃啊!
kenny當晚一口接著一口呢!
今年6/19kenny生日也是跟這一家蛋糕店訂的





生日當天雖然沒有浪漫的燭光晚餐,吃的也很平凡
但有家人的陪伴,Candy真的很幸福
而且下個月我們一家三口還約了好朋友一家人準備到中部旅行嘍!
真的超期待的呢!






kenny:有了你跟爸比,媽咪真的覺得很滿足喔!


kenny只要想睡覺就會開始抓抓頭



Candy的心情日記分別存放在yahoo部落格及無名這兩個
剛開始一直都是用yahoo
後來發現無名功能不太一樣,但yahoo又已經存放許多心情日記了
所以決定二個一起使用嘍!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200812/28520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