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相片就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因此讓我購買該件商品




Candy要來分享自己網路購物的經驗





是說Candy是典型的不出門也可以花錢的人





我個人非常的愛上網購買東西





即使是住在購物很方便的北部





但我仍愛上網買東西





不但方便有時真的可以找到便宜又不錯的商品呢!





網購的經驗少說也有7~8年之久(但我從沒遇到這種事情)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好生氣,有種被騙的感覺


 


本來我還很期待收到這件衣服的說~~~因為相片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後來收到這件衣服時,我打開一看





心想會不會是寄錯了,根本跟相片中的不一樣,根本差很大





但我仔細對照出貨付上來的單子





真的是我訂的那件上件名稱沒錯,但怎麼會差的如此之大





這時心情沮喪極了,花錢買了件自己不喜歡的衣服





(雖然我也愛蕾絲製品,但這件材質看起來真的很粗糙)









我試穿一看,怎麼上衣穿起來變成性感睡衣的感覺





雖然網站有標示無內裡,但衣袖與下襬完全跟相片中的不像






大家可以看看


跟上面的相片真的有一樣嗎?







後來令我沮喪的事情更多





這件衣服明明是有暇疵的,不但車縫兩邊不對稱



這是它的車縫(這感覺像車壞的暇疵品)





還有汙漬呢!






遇到這件事情,我後來才想到要去看這賣家的評價





果然,他的負評好多~~~





而且反應的都是跟我同一樣情況





*跟相片完全不符(網路上標榜相似度百分之95%)但其他買家反應根本連50%都沒有,我當初下標怎麼沒注意到這點呢!





*材質感覺很粗糙





*上面還有黃黃的汙漬(我看到這一句話,心想那這一件該不會也是另一個買家退貨,他們又寄來給下一個買家吧!)





*買了有帽子的外套卻發現帽子帶不起來,看起來像阿尼(我看到這負評,心想能體會這買家的心情)





Candy本來想換貨的,但看了那麼多負評





心想算了,我還是退貨好了





說到了退貨, 他們註明著:商明若無重大暇疵水水得自行吸收運費





於是我回應:不明白商明若無重大暇疵水水得自行吸收運費??那泛黃與剪材不對稱算是重大還是不重大??





接著他們回應:運費他們支出





經由這次的經驗





我覺得網路購物雖然方便,但品質卻不如預期





所以決定要購買時,真的得先注意他的網評,這一點很重要







(負評給予的理由大多一樣的話,這點我們消費者就該三思是否購買)






 


Candy的心情日記分別存放在yahoo部落格及無名這兩個
剛開始一直都是用yahoo
後來發現無名功能不太一樣,但yahoo又已經存放許多心情日記了
所以決定二個一起使用嘍!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200812/28524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