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比媽咪的相機壞了,給我當玩具玩


 


就在前二天kenny學會說謝謝





身為媽咪的我超高興的





原因是每天早上kenny一起床會拿棉被給我摺





我跟他說”謝謝”,每天重複的做





沒想到他竟然開口說謝謝了呢!





雖然音還不算很準確,但聽得出來他是在說謝謝呢!





 





*我戴起眼鏡像不像柯南


前幾週發現kenny開始喜歡玩影子遊戲


家裡因為西曬的關係



到了下午就會有大大的陽光照射進來



因此我教kenny玩影子遊戲



一開始他就玩得好開心



同時我教他說: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聽了開始開口說:”公公””公公


 











*kenny看完診後正乖乖等著拿藥


因為爸比感冒的關係





不久後,我跟kenny都跟著感冒了





只不過Candy的症狀較輕微,只有喉嚨痛





kenny就嚴重了





晚上睡覺一直咳個不停真是捨不得呢





白天呢kenny就一直流鼻涕(還真像蠟筆小新裡的阿呆呢!)


真希望爸比跟kenny感冒趕快好起來


 


Candy的心情日記分別存放在yahoo部落格及無名這兩個
剛開始一直都是用yahoo
後來發現無名功能不太一樣,但yahoo又已經存放許多心情日記了
所以決定二個一起使用嘍!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200812/285210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