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日曜日


今天陪北鼻回新竹阿嬤之後


我們來到了桃園”青林農場”這是我第二次造訪


工作一向很忙碌的我們,假日休閒生活就是到戶外走走


尤其是我,若想放鬆心情


看到這些美麗的花朵,Candy的心情就好多了


熱情的北鼻,我們交往四年多了


每次出門他總是會熱情的抱著我一起拍照(其實跟在家裡沒什麼兩樣)


剩至餘要一個吻,哈!哈!哈!我總是怕別人看到會不好意思,總是閃開了


都老大不小的我,北鼻要我坐上這一台Hello Kitty車子拍一張相片


"童心未泯"的Candy


北鼻拍照越來越會取景嘍


以前都是我要選定哪個地方拍


現在不用了,他自己都會看呢


拍了四年多,終於拍出心得嘍


在這個地方除了可以看到許多植物之外


因為離機場近,你還可以看到許多飛機飛過(心想真想搭飛機去國外走走丫)


感覺真的很不錯哦


我家北鼻隨手一拍的作品


我個人覺得很喜歡


花海~~~


明年的春天拍婚紗Candy選定要拍有花花草草的地方


真的真的實在太愛花嘍


這一張相片看得出我的臉比”北鼻”大耶


我做了弊,用了手比出"Y"遮著臉頰


*補充最近的心情:


最近Candy一直開始羨慕起日文補習班,和救國團當家庭主婦的同學們


雖然是家庭主婦,但也可以過得非常充實的生活,


而不是只有帶小孩,煮飯~~~(這種生活我很嚮往)


可能這一陣子工作太累了,我老是想放假


(如今才發現當個台北上班族可真不簡單,Candy每天都8點多才用晚餐)


我想出國渡個假,可以的話想去玩個半個月(會不會想太多嘍!)


現在的生活真的過得太忙碌了


但我告訴自己,當做是婚前努力(努力賺錢,努力學東西~~~)


婚後有Baby之後,我再來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