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Candyの誕生日


這陣子太累啦!一直沒睡好


看得出來我眼袋很明顯


Candy最近剪了瀏海”呆呆頭”



這天生日,親愛的北鼻帶我去亞尼克吃下午茶


我點的法式草莓布丁凍,吃起來很爽口



北鼻點的提拉米蘇



烤布蕾~~~第一次吃,吃起來很特別,甜而不膩



晚上北鼻陪我逛街過後,我們來到泰城泰式料理吃晚餐


到了晚上用餐時間可是大排長龍


還好,我們只小等了一下



今天Candy生日真是開心


跟北鼻拍個合照



我們點的餐點不多


畢竟才二個人吃嘛


一盤炒青菜



炒蝦仁



椰汁蛤蜊



還有我最愛的月亮蝦餅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一杯清涼的芒果汁



飯後甜點


椰汁西米露




隔天的Candy剛好跟朋友有約


朋友邀我們去看他們的新家,順便聊聊裝潢的事情(他們也是準備明年結婚,跟我們一樣呢!)


這天又是吃吃喝喝啦想想真是擔心耶(連續二天吃好料的)


朋友帶我們來這家日式和風涮涮屋


食材真的很多


吃都吃不下呢


當天回到家之後,我跟北鼻都決定這幾天要吃清淡一點

哈!哈!哈!害得我這幾天都不敢量體重呢


不過運動還是持續有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