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金曜日


Candy跟往前一樣,下班回到家都8點多了


拖著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到家


發現就在我的書桌有一張卡片


10/10又快到了Candy長尾巴嘍


但老實說只看到一張卡片


難免有點小失望


Candy心想,今年生日不會北鼻只送我一張卡片吧



就在離十二點還有一個多鐘頭的時候


北鼻說其實禮物就在我眼前


我丫望著望著還是沒看到丫


沒想到他把禮物藏在電腦螢幕後面


當我拿到的時候,我並沒有注意袋子上的英文字



正當我要拿相機拍禮物時才發現


BURBERRY耶


之前也有收過姐姐送的BURBERRY絲巾跟手帕


當時想,不對哦這個應該沒那麼重吧


打開一看,意外發現是長夾呢


Candy真的有嚇到,也很感動



我問北鼻為什麼要送我皮夾


他卻說:因為交往四年多,從沒看過我換皮夾,想買一個比較好的給我用


他知道我不用仿冒品,所以跑到精品店買



上頭有編號,及日本製


明明10/10才生日


但卻提早收到生日禮物,看到禮物精神都來了



還有我的同事兼好朋友Alison寫的卡片跟禮物


(她可是我明年結婚的伴娘之一)



Alison送我很實用的運動服


因為我每個星期都要去上皮拉提斯課


她說:感覺我什麼都不缺,所以送實用的給我



而我美麗的姐姐這次從日本回台呢


帶回了許多小東西回來送我


有看起來像蛋糕的海綿


姐姐說這樣洗碗起來心情會很好喔!真是有趣的說法丫



還有我每天化妝必備的蜜粉



親愛的姐姐知道我們有種花


所以買了可以裝飾花園的小吊飾送給我們



雖然萬聖節還沒到


但沒關係~~~放在陽台還滿可愛的


看到同時還會想到遠在日本居住的姐姐



今年暑假姐姐從日本寄來給我的御守


暑假期間Candy因為開刀住院的關係


身體很不好呢



保平安的御守


今年暑假我的學生送的活動式桌曆


這是她從峇里島渡假帶回送給我的


Candy收到的時候感到很開心



這一對印章呢


是今年我跟北鼻去吳哥窟旅遊時


買回來的紀念章


有我們倆個人的名字之外,還刻上吳哥窟的建築物和精靈



項鍊也是跟北鼻在吳哥窟旅遊的時候買的粉紅寶石


大約台幣二千多到三千多~~~忘了實際金額


一直叫他不買,因為我真的很怕他被騙買到假的


但看到同團的阿姨都買


結果他還是跟著買了




這一本書是教師節禮物


是我們園長送的,也就是老闆娘


她送每位老師一人一本


由她親自送到每位老師手上


裡頭還有張小小的卡片



教師節卡片


是別班小朋友送我的


哈!哈!哈!真是貼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