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噹,叮叮噹噹,鈴聲多響亮~~~
說到了聖誕節,記得小時候超喜歡過這個節日


(還記得以前只要12月一到就會買好多賀卡準備寫給朋友們)
印象中Candy小時候就很希望家裡有一棵聖誕樹
但家裡從沒擺放過一棵聖誕樹呢!(媽咪從沒想過要裝飾,而我們姐弟三人也不會吵著要))



話說在之前我也曾告訴老公我從小就好想要一棵聖誕樹(就算是小小的也好)
結果老公回答我:家裡太小了沒地方擺
不料現在有kenny了
他開始覺得都快過聖誕節,家裡也應該要有一棵應景的聖誕樹(這也差太多了吧!)
於是在12/11這天下午
老公突然回到家裡,拿了兩袋東西給我,然後又去上班了
要我有空佈置一下




當天等kenny午睡過後,用過點心
我跟兒子一起佈置這期待以久的聖誕樹呢



kenny真的是小小幫手
雖然他才一歲多還不會把飾品掛到聖誕樹上
但他會把一個一個小禮物飾品遞給我
靜靜著看媽咪我幫聖誕樹點綴得更有FU
Candy左思右想實在想不出要放在哪裡
於是決定就放在家裡的玄關處
終於,在2012年12月我們家有一棵聖誕樹啦!


Candy的網誌分別存放在yahoo部落格及無名這兩個
剛開始一直都是用yahoo
後來發現無名功能不太一樣,yahoo又已經存放許多心情日記了
所以決定二個一起使用嘍!


http://www.wretch.cc/blog/candy200812/28530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