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kenny的專屬書櫃,不過這只是一部份的書籍


(相信嗎?這些書他全部都看過,只要我們不外出媽咪我每天一定會唸至少一本故事書給他聽)


剛生完kenny約三~四個月左右


Candy常常接到書商的來電


本來,我心想那麼小的小Baby哪看得懂什麼書啊!


而且我們家真的很小,當時我是一一拒絕訂購的


直到接觸到柏克萊的業務小姐打來的電話


當天她帶了幾本適合的書籍跟我介紹,當天小kenny醒著瞧他目不轉睛的盯的書看


後來決定我訂下my first音樂書


它還附送了許多玩具,所以我覺得很超值



實施下來約二個月,Candy每天都會給kenny唸上一本故事書


讓他習慣坐在我胸前翻閱書本的動作(平時除了輕音樂也會讓他聽故事CD)


不知不覺發現,我放在kenny嬰兒床上的書他會主動去翻閱


因為第一套的中文書反應不錯


接著,同一年的聖誕節之前我又買了第二套書(小瓢蟲英文幼幼書)


(附有一支光學筆,只要點下書本就會有聲音,也會有情境的聲音效果出來)


這一套書附有CD DVD


說真的這兩套書買下來就花了我五萬多



*上圖     這是剛買下的第一套書(中文書)


當時kenny才五個月左右


即使還不會爬不會走,Candy把它擺放在嬰兒床上


kenny三不五時會盯著看呢


慢慢的在kenny的身邊我會放幾本布書


後來發現他自己會去做翻閱的動作



瞧kenny看得多認真呢


後來kenny學會爬之後


我經常看到他到書櫃前找書  翻書


雖然,經常被他弄得亂七八糟的


但kenny只要看到我在忙,他並不會吵我,反而是來這翻他的書


剛開始我跟老公都覺得好神奇呢




接著在一歲以前


我們接到巧虎的體驗VCD與書本


一剛開始看kenny就好喜歡


於是老公二話不說又加訂了巧虎寶寶版


雖然kenny很喜歡巧虎


但是書櫃的其他書籍他仍然每天翻閱


不久前我們又加訂了巧虎的英文版(前幾天才收到第一期的書和DVD)


發現這幾天kenny會主動拿這一本英文書給我或爸比


要我們唸給他聽呢


有這樣的成果,Candy覺得很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