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戶外拍照,只好在車上來個合照


薔蜜颱風來襲,悶在家裡好無聊~~~


因為我已經連續好幾個星期天都待在家啦


本來今天打算去”台灣故事館”的


但打電話去是不通的,我們想應該是颱風天停業吧


後來”北鼻”問我說:想不想去淡水丫


え~~~去淡水幹嘛?


後來我們去了漁人碼頭



到這的時候風雨還沒那麼大


我們買了麥當勞,在車上吃


這時我想起我跟”北鼻”認識的第一次約會也是在颱風天耶


當時也是買麥當勞在車上吃,一邊聊天觀浪



北鼻吃著洋蔥圈~~~


這裡是淡水捷運站


風雨越來越大嘍


雖然沒到哪~~~但我還是化好美美的妝


不過眼睛給它有點”黒眼圈”


因為這陣子都沒睡好(幾乎每天鬧鐘還沒響呢!我就被吵醒了)



風雨越來越大嘍


我們準備回家躲颱風


哇!旁邊的行道路都被強風吹倒了


還是乖乖的在家看電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