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金曜日


一大早Candy就起床準備去東區上課(日文課)


一邊騎著摩托車,哇!早上的車潮可真多呢


受不了啦!而且,我還要持續躲著太陽公公呢


但因為現在下班時間不定,我改為上午上日文課,晚點進公司嘍


看到今天的”先生”是”關田先生”


有點印象,我有被他教過(但長像我想不起來


老師一進門,我就想起來啦


哈!”先先”還用日文跟我說お久しぶりです(好久不見)


呵!呵!呵!真的好久不見了呢



我的”先生”長得就跟”藤岡靛”很類似


(就是上圖左後方那一位啦)


這整堂課我可是非常非常的認真


下課後,我馬上趕到公司去上班


跟了Alison聊說,今天的老師好帥哦


沒想到Alison回答,那你有沒有跟他要電話


哈!哈!哈!我臉皮那麼薄~~~哪敢丫


今天是”薔蜜颱風”來襲


閒閒在家沒事做,就看電視嘍


看到楊丞琳演的新戲,感覺很有趣


”不良笑花”大家可以看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