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張相片是今天所拍的9/23火曜日


是我除斑除痣後的第一張化妝的相片


終於,等到這一天嘍開心



其實仔細看,還是有二顆比較明顯的部份未好


昨晚去複診了,醫生說因為我的痣比較大顆


所以雷射打的很深程,必須要再多一點時間才會好


-------------------------


準備好了嗎?


看我剛弄好的樣子有多嚇人9/15月曜日


其實,本來是預計在10/10前Candy的生日才去弄


但是那天除了是我生日之外,我得出席男友的好朋友的結婚喜宴


愛漂亮的我當然不能這樣出現嘍



回到家的時候,第一個動作就是拿數位相機拍起來


我的留海油到不行~~~因為去弄到藥啦(看起來好像好幾天沒洗頭呢)


剛弄好的時候,北鼻看到我就一直說:看起來好像很痛耶?


你確定一星期會好?沒事幹嘛找罪受....


又來了,他的碎碎唸的功夫”凡人無法比”


 



打雷射的時候,其實不怎麼痛


打完敷臉後覺得有種”刺痛”的感覺


不過也是痛一下就好了



打完雷射的第一天9/16火曜日


以為,今天會是陰雨天


沒想到來個大晴天


因為怕嚇到人,也怕曬到太陽所以今天就戴著口罩去上班


學生看到我直問:我怎麼了?是不是感冒?


哈!哈!哈!我回答說:為了要遮醜


有些小孩聽得懂以為我的臉受傷了


他(她)們都想知道這個秘密呵!呵!呵!



第二天9/17水曜日


每天,我都在期待它快點好轉


因為一想到一星期都不能正常洗臉,又不能化妝


好不習慣哦


今天再也受不了戴上口罩的感覺(很悶熱)


所以我就這樣子在教室活動


有些別班的小孩看到以為我長痘痘


還是會關心的問:Candy老師你怎麼了


我心想好啦!告訴你們嘍!


老師去除痣啦


過幾天才會好



第三天9/18木曜日


幼稚園那裡的老師


也以為我生病,看著我戴口罩也問起~~~


你身體欠安嗎?



第四天9/19金曜日


今天終於有掉了一,二顆的痂


好興奮哦



第五天9/20土曜日


早上起床的時候,輕輕的用食鹽水擦拭傷口


沒想到痂越掉越多呢


心想應該快好了


雖然如此,但還是得注意防曬



第六天9/21日曜日


因為才剛掉痂沒多久,所以這二天的假日我都躲在家裡


躲著”太陽公公”


但是,其實心裡是很想出去走走的


直到了晚上北鼻才帶我出去逛”饒河街”夜市


第七天9/22月曜日仍然素顏去上班


晚上就要去診所複診嘍


醫生說恢復的很快,我趕快問:


那明天我可以化妝了嗎?(可以了)


哈!哈!哈!我等待的就是這一刻


*不過醫生交代我,這二週還是不能去美容中心做臉


更不能去角質~~~


Candy已經好幾個星期沒去美容中心了


好想去呢!順便按按摩


但是,再忍耐個幾個星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