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星期二可以二點才進公司(たのしいの火曜日)


所以同事們約好週二大伙一起用中餐


我們約在**百貨公司的樓上餐廳


其實丫我肚子根本不餓,Candy只是喜歡大伙聚在一起的感覺


吃飽飯我們幾個女生一起到樓下逛街挖寶


嘿!嘿!嘿!要撿便宜真的要在週年慶或者換季



我的第一件戰力品


針織外套


因為還沒穿,所以標價還在嘍



粉紅色小可愛


其實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再買粉色系的衣服


因為我的衣櫃裡,粉紅色的衣服真的好多


因為穿過一次嘍!洗過了,給它一點皺皺的


其實本來還買了件小洋裝


但是我回家試穿後,感覺屁股好大哦


所以我的同事Alison接手買走嘍


原本也有件性感的小可愛,V領的


但穿起來實在無法呼吸


是胸部的關係嗎?還是我太胖了


後來決定跑一趟百貨公司換別件


----------------------------


那一天下著雨,要不是為了換衣服


我一下班就想回家嘍


北鼻陪著我去


說真的,逛街買衣服我實在不想跟他一起去


因為我們的眼光總是不一樣


有時我會想,二個眼光不一樣的人


怎麼會交往呢怪怪~~~



就換這一件啦!其實我鮮少買黑色衣服


但它的質感真的很好


所以就換啦



不是才換一件嗎


怎麼還有以下這幾件衣服呢


因為週二那天時間其實有點趕


所以這天我又仔細的看


怎麼又逃不過粉紅色系的衣服丫


而這一件是粉橘色


好不容易有北鼻選的


而我還感覺自己也喜歡的衣服


ccc~~~一樣還沒穿過的新衣服


可愛運動風的上衣


買來的隔天我就迫不及待的穿啦


前前後後我買了這些b.club的衣服


花不到$1500


實在太划算嘍


*週二回公司上班後


同事相約,以後每個月初的週二


我們都一起到外聚餐


え~~~我對吃的還好啦


因為實在怕胖


但逛街的話,我倒是很有興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