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8位於陽明山19號水岸咖啡館


話說7/10是我跟老公結婚二週年紀念日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剛生完還在月子中心呢)


心想,那假日得來個約會什麼吧(其實幾乎假日我們都會出去啦)


因為平日老公都非常非常的忙碌,所以不會在平日慶祝


於是Candy就像討糖吃的小女生一樣,一直吵一直吵


本來他打算今天帶我們去IKEA逛逛


(雖然Candy一直很喜歡這個地方,但人家今天不想逛街啦!)


老公後來沒輒,開始上網找地點



前往陽明山的路上kenny實在太有趣了


竟然把整個遮陽板拿起來遮頭


小傢伙,這遮陽板不是這樣使用的啦




老公說:看網路上的介紹這個地方拍照超有FU


走過門口狹長的走道,你就會看見有兩棟磚紅色和白色的歐式建築物


那繽紛的色彩帶著南歐鄉村風的感覺


嗯!果然沒錯!每個角度拍,各有不同的感覺呢



我想這家餐廳因為位於陽明山


所以採取自然,也就是說這裡沒有開放冷氣,吹的是自然風喔!


缺點就是蚊子很多,但店家很貼心有防蚊液可擦


這次出發前忘了要幫kenny貼上防蚊貼,還好這裡有供應


要不然我們全家人要被蚊子叮成紅豆冰了



到達目的地大約已經四點左右了


沒想到還有人在等帶位


因此小等了一下下


在這兒看到好多年輕人拿著單眼在這拍照呢


果然是拍照的好地方



這裡有分室內室外區



室內樓上的位置



這裡也成為新人們會前往拍照首選


而且也有明星藝人到此來拍攝MV或宣傳照



因為我們有帶Baby所以坐在室內區的一樓



點完餐點後老公趕快幫我們拍照


今天Candy身穿前幾天才買的洋裝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愛買洋裝呢!(其實衣櫃的洋裝也好幾套了)


可能是因為不用想到要怎麼搭配,所以很方便



爸比抱著kenny幸福滿滿



不知道是不是kenny皮膚太白了,又加上有著大大的眼睛


(懷孕的時候我吃了好多好多的水果,知道是懷男生後我連珍珠粉都沒買來吃呢!)


抱他出門的時候偶爾會被人用懷疑的口氣問:是男生嗎?看起來好秀氣喔!



本來想睡的kenny


到了這裡,瞌睡蟲都跑了


我喜歡這一張kenny靜靜的看著遠方



趁天氣好,有最自然的日光照耀


趕快來拍一家三口的相片



在這兒還可以聽到潺潺流水聲


真的是太棒了



來跟復古摩托車拍拍照


kenny完全不看鏡頭,倒是對鏡子超感興趣的



在這裡真的很好拍照


喜歡拍照的人來這兒準沒錯


而且餐點還不錯






我們點了田野蔬菜義大利麵


可能是顧著拍照沒趁熱吃的原因


個人覺得口感還OK,但份量我覺得還滿多的


吃了幾口其餘的通通給老公



老公點了牛肉捲


他吃了直說好吃



直到六點多我們準備回家嘍


因為越晚蚊子顯得特別多呢


回家前我們還在門口拍照


沒想到山上的蚊子還真多~~~不是幾隻而已


是一整群呢




本來老公還叫我在這入鏡的


但因為身穿洋裝


而且花叢裡的蚊子真的好多


真的害怕變成紅豆腳


因此所罷



*台北市菁山路131巷19號


(02)2861-9088


時間:平日11:00~20:00


假日:10: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