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星期六


這天在東區上完了日文課


我就迫不及待的趕往信義區新光三越A9館參加好朋友Lydia走秀


(因為怕太晚去沒有位子,個子嬌小的我怕看不到)


大約一點鐘就到目的地,到了樓上看到好多模特兒


嗯她們的身材真的好好,又高又瘦


因為必須等到二點多才能進去


大家等累了就席地而坐,我也不例外


我拿起日文筆記來看,其實根本看不下去


心想好想趕快進去~~~


我是第一個排隊的,超級興奮


(在我後面陸續有人排隊,排得可真長丫)


心想等一下就可以看到很有型的Lydia


這也是我頭一次看到她”有型的打扮”


平常她可以很淑女又時尚


所以很難得哦


雖然每一組才短短幾分鐘


但各有特色,而且也看得出他(她)們的努力


而且要通過第一次的初賽才能有機會在這走秀呢


真的很利害呢


看到第8組要快開始了


我也站起身來,在一旁準備拍照(我的位子剛好在最邊邊,所以不會擋到人)


(可惜的是拍得太模糊)


不過真的很精彩,很成功


結束後歡呼聲不斷呢~~~~


*這是我第一次看人走秀


感覺很新鮮,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