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4/23Candy上完了日文課時


補習班同學突然送了我二張票


這位同學年紀很大了哦


可以當我媽媽了


很佩服她學日文的精神


因為她的日文比Candy好呢


當我收到這二張票時,超高興的


她說:給你和你先生去聽(我先生?這個稱呼還不習慣呢!)


心想,也好久不曾和北鼻去聽音樂會了



這天我們在位於西門町附近的中山堂


Candy一度看錯以為在國家音樂廳


還好出發的路上我又拿票起來看看


當天真的很怕遲到呢


因為等停車位的時候耗費很多時間


而音樂會只要一開始就無法入場了


還好還好我們很順利的在開始前到達



這場音樂會有六首曲目


時間差不多有一個多小時


Candy最喜歡的就是:華格納<羅恩格林>之第三幕前奏曲與婚禮合唱


還有 杜卡:芭蕾舞劇<仙女>前奏號曲


喜歡聽音樂會的習慣是我從唸專科時期養成的


當時丫得修音樂學分


雖然說只有一個學分


但老師規定我們得去聽音樂會,然後寫心得報告給她


所以嘍!Candy就喜歡上聽音樂會了


*我的陽光北鼻


自從認識他之後


他陪我一起參與許多事情


像是聽音樂會,聽他說他以前從沒聽過呢


*傻瓜妹妹頭的Candy


聽完了音樂會


在中山堂外拍個照

我們準備前往中山北路二段的婚紗店看修片結果啦


順便挑謝卡,談細節


今天,真是悠閒的一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