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好久終於找到讓自己覺得滿意的新娘秘書


在這之前Candy可是勤作功課


不僅看了新娘秘書雜誌,還在Vevy Wed非常婚禮詢問


這對我幫助很大


2010/4/27跟新秘約好今天試妝


試妝前溝通是很重要的


雖然說今天的妝不一定是宴會的感覺


但說出自己想要的感覺真的非常重要


*以上這張相片為什麼大小眼


原因是我一眼有貼眼皮膠帶,一眼沒貼


新秘讓我感覺一下,自己喜歡哪一種


而假睫毛也是同時貼上兩種不同款



而Candy選擇的是有娃娃感的睫毛


決定好後,新秘幫我把兩個眼睛都貼上娃娃感的假睫毛


化好妝,眼睛看起來更大了


新秘為了讓我有整體的感覺


還幫我用電棒把頭髮弄得捲捲的


當然,這只是隨意稍為弄一弄而已


ちゃん~ちゃん~ちゃん~ちゃん今天就化這樣去上班嘍


而且今天完全沒有用安瓶


新秘還跟我說這個妝撐到我晚上下班沒問題


Candy回到公司啦


這就是我上班的地方,我們班的教室


趁學生還沒進班,自己來個自拍



 


下午四點多,沒想到我的學生看到我這個模樣


竟然問:老師你幹嘛化成這樣子?


還有人說好醜~~~還是習慣我平常化的樣子


當他們知道我就快結婚時


沒想到個個都說要參加,問我什麼時候呢


(還說Candy老師終於要嫁出去了!)這是什麼意思丫


剛好我結婚的時候是暑假


他(她)們沒有課業壓力,要是家長同意的話Candy很樂意我的學生們來參加呢


我那群學生可是活潑的很,我想一定很熱鬧


晚上8點左右,Candy回到家了


沒想到沒怎麼脫妝呢


北鼻也不習慣我化這樣,連他也看不習慣


不過我覺得男生和女生喜歡的感覺都不一樣


同事和家長都說很好看呢


而且我個人也很喜歡


也敲定這位新秘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