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4/24台北科教館


因為需要帶學生戶外教學的關係,科教館Candy來過好幾次了


但卻不曾和老公一起來


這次因為在這舉辦了3D幻式藝術畫展


我們也來湊熱鬧看看畫展



買了門票排隊等了約一個小時的時間,我們才進來


沒想到人潮還真多


光看這人潮,我就知道就算要拍照也很難拍耶


因為都幾乎要排隊等待



但這裡的3D畫展真的很特別


真的都好有創意


很難想像一個平面的畫,讓看的人會覺得如此的逼真


因為人潮實在太多了,身為孕婦的我總覺得好悶丫


真想趕快出去透透氣呢但人都來了總是要全館參觀過吧



看看這人潮,就知道裡頭的空氣讓我如此的難受


而且人多的地方,真的不太適合我這個大肚婆來


(真的不知道會有如此多的人潮,要不然我就不會想來了)


所以我都很小心翼翼保護我的肚子


深怕被人群中碰撞到


在這其實有很多比較具代表性的畫我們都沒拍到


因為看到大排長龍的情況,實在不想等耶


看老公拍照的表情,每一張都很融入作品的感覺


Candy的表情動作其實沒老公的豐富


要我擺出誇張的表情,還真的不習慣呢



忘了在裡頭待了多久的時間了


終於可以出來透透氣嘍!Candy好開心


此時的我肚子也差不多餓了


老公帶我到樓下吃拉麵,拉麵吃起來的口感都很好


只是用著免洗碗裝著拉麵,視覺上的感覺差好多哦


離開科教館前,我們不忘在外拍照


更多當天拍的相片在以下網址


http://photo.pchome.com.tw/candyandjacky/02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