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綠世界生態農場


小時候,大約是國中生的階段


總是希望自己看起來像大人


因此穿著會故意給它成熟一點


長大後看到自己的相片,就覺得怪裡怪氣的


真的好好笑~~~


出社會之後因為一直待在補教業


當然,也希望自己看起來成熟點


因為這樣家長看到才不會說怎麼那麼年輕丫


(這樣好像在訴說,太年輕了不會帶小孩)


直到最近邁向三開頭了


被人家講看起來就像二十幾


哈哈哈真的高興極了




昨天,因為提早到面試的公司


後來跟我一樣早到的女生跟我聊起來


她問我幾歲?我老實回答啦


她竟然很驚訝的說:不會吧!我以為你跟我差不多


我心想差不多是多少丫


她說她25歲以為我也是二十幾而己


呵呵呵聽了實在太高興了


真是太謝謝你啦



雖然年紀增長是無法避免的


但有一顆赤子之心


生活會比較開心,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