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地點:花蓮遠雄海洋公園


以前我總是因為怕寂寞所以瘋狂的上網認識網友


(聊天室,yahoo交友我都會去)


想想見過的網友就有三四十個


當然,真正成為朋友的卻沒幾個


我也曾跟網友交往過


但最後的結局就是”分手”


老實說,因為了解不深就馬上交往


交往起來完全沒有交集


連我喜歡什麼對方又是喜歡什麼,完完全全不知道


(後來得知對方劈腿對我來說又是種傷害)


直到有一天我聽到戴愛玲這首”對的人”


聽到這一段,頓時間我知道我應該怎麼做了


我再也不麻木追求愛情~~~


愛雖然很美妙 卻不能為了寂寞 又陷了泥沼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 感覺很重要
寧可空白了手 等候一次 真心的擁抱
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一定會遇到 對的人出現 在眼角


直到遇見他~~~我才了解原來有用心經營的感情變得不一樣了


他~從來不會講情話哄我


但卻以行動來表示


每當我嘴饞的時候就想起薏仁湯


因為他知道我喜歡喝甜湯~尤其是薏仁湯(我超愛的)


住的地方附近好像都沒人賣(因為他已經騎機車到處去找過)


就在昨天我去上課的時候,他竟然開始用電鍋煮薏仁


(除了薏仁他還超會”蛋炒飯”還有煮泡麵)


(應該說他煮什麼都比我煮的好吃)


他也知道薏仁是”寒”的食物,所以也會叮嚀我不能常喝


總之,有了他我真的覺得感受到幸福


認識他,我可以到處旅遊


認識他,我可以品嚐到許多美食(雖然因為這樣我胖了3~4kg)


認識他,他會叮嚀我為了健康得運動(因為醫生說我運動量太少嘍)


認識他,他不僅是對我好,也愛屋及烏(難怪家人都喜歡他)


認識他,我變得樂觀多了,笑容也多了


認識他,我成長許多,開始學許多我想學的課程


(水晶指甲,指甲彩繪,瑜珈,電腦,日文~~~)雖然我的日子開始忙碌不已~~~


總之,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