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土曜日


這天是我們公司舉辦園遊會


早在幾天前,我知道我將要穿上這件布偶裝


(心想,一定很悶光是想就讓我汗流浹背)


不過什麼造型我不清楚,只知道那是限身高155以下穿的


(全公司最最最嬌小就非我莫屬嘍)


直到昨天下午我才去幼兒部試穿


呵!呵!呵!還真的是只有我能穿得下呢


Candy已經想好當天我要穿什麼參加這項活動了



身穿無袖上衣加短褲(上衣有點露背方便我透氣)


今天台北的天氣很冷呢!還下了雨


但我還是穿著短上衣短褲去上班(我可是有備而來的)


雖然今天我的臉是完全不用露出來給大家看


仍然還是化好妝才出門去


這是我剛出場的樣子


慢慢的已經有小朋友靠過來跟我拍照


穿上才沒幾分鐘呢,發現我的脖子開始在流汗


這時我想起迪士尼還是其它遊樂園不是都有米奇和維尼熊或屬於自己園區的布偶嗎


心想,他們還真辛苦呢(因為Candy是在室內已經飆汗了)


更何況他們是在戶外耶


活動的過程有個幼兒部的同事全程陪伴我(我們是一組的)


因為我在裡頭根本看不清楚外面


只查覺有許多小朋友抱我跟我拍照


有些家長還問這是真人在裡頭還是機器的丫


有些小孩很開心的一直抱我,但怎麼發現也有人在打我的頭丫


還好還好,這布偶的頭那麼大顆


後來因為幼兒部的老師透露出裡頭是Candy老師時


一直聽到有小朋友在叫我呢Candy老師Candy老師


今天還蠻開心的呢


結束活動之後,幼稚園同事幫我拍的


瞧~~~真的很好笑吧


回家之後趕快洗個舒舒服服的熱水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