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日曜日


自從搬家之後第一次出遊耶


好久沒出來透透氣了,出來走走這感覺真好


這天我們來到富田花園農場



身上穿的衣服是我的新衣哦


通常拍照的時候我喜歡穿沒拍過的衣服


這樣才會有新鮮感嘛所以我的衣服還算不少



雖然是第二次來這個地方


但我總覺得不同的季節,時間


感覺都會不一樣



看到那麼美麗的花朵,讓我心情真是開心到極點


光是這一片花海我可是重複一直拍呢



花卉近拍,是不是很美丫




這天來到目的地已經是下午三點多嘍


漸漸的遊客不多,所以我可以拍得過癮



當天也有許多準新人在這拍婚紗照呢


我想搭配那麼美的花


拍起來一定更加漂亮的



這個花園雖然不大


但整理得還算不錯


滿滿的日日春花朵


我們也來拍個合照吧



我喜歡坐在草皮的感覺


感覺好舒服ㄚ



意外發現這裡有小桃子樹耶


眼袋超嚴重的我



這個背景挺不錯的呢


趕緊叫北鼻幫我拍


Candy真是太愛拍了



現在許多地方都有仿愛琴海的藍白風格的建築物


我超喜歡的啦!所以去到哪只要有我一定拍



當然嘍!最希望能實地去希臘愛琴海玩~~~


拍許許多多的相片



這小熊布偶是我跟北鼻吵著說要買的


他心想買這個做什麼?


其實我是想拿來拍照,順便放在家裡擺設嘍!


Candy高興的拿起這一對小熊拍照


真像個小孩丫~~~開心


不知不覺天色已經暗了


沒想到短短的時間


Candy也拍了許多相片呢


只不過美中不足我的眼袋實在太明顯啦


眼袋眼袋快走快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