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跟同事Alison合照

4/11土曜日


今天仍然起個大早,準備到公司加班


Candy已經連續二週加班嘍


好累人丫


昨天看了日文書之後,讓自己放輕鬆的方法就是聽音樂


(昨天聽到一首不錯的音樂,所以一直重覆聽)


聽著聽著不知不覺直到一點半才上床睡覺


上午,幫二位學生複習功課


複習之餘我喜歡跟學生們聊聊天


Candy超喜歡跟小孩接觸


-----------------------


十一點多了,Candy先下班趕到同事所約定的地方


我們要去挖寶去~~~


其實是去買專櫃品牌的鞋(聽說才一折呢!超心動的啦!)


隨後三位同事也跟著過來


就在我在等她們的時候


有一對夫婦帶著約一歲多的小男孩


小男孩一直看著我呢而Candy也給他親切的微笑


小男孩的媽媽說:哦~~~你偷看人家


沒想到小男孩送來飛吻給我(一個還不夠還二個呢!),超級可愛的啦


 


等同事們都到了,我們趕緊上樓看


本來我是沒抱很大的希望可以找到我尺寸的鞋子(22號鞋)


沒想到有22號耶


Candy很幸運的買到了一雙




 


因為Candy趕著2點的日文課


就沒跟大家吃中飯繼續逛街


今天的日文課仍然讓我緊張,而且是日籍老師


課堂上還是有許多Candy必須加強的


因為一直講錯ね(心想評分不會得C吧)


 


午後3:45


忙碌的行程終於過了


Candy可以輕輕鬆鬆到美容中心按摩做臉


可能真的太累了


到了那真是好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